close

 

坪林?!我還以為是大坪林捷運站呢~

沒想到差這麼多~

我還在想說我奶奶家附近啥時多了這麼多優美的地點

我竟然不知道()

 

後來去查了一下資料

原來是這麼回事~~

那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坪林這地方吧~

 

從大台北任何一個地點上高速公路,很快接到國道5

沒多久功夫便可抵達坪林,這樣的路程,讓坪林一些著名的景點

例如:坪林老街、茶業博物館生態園

金瓜寮溪觀魚自行車道、蕨類步道、九芎根親水公園

以及大舌湖步道、虎寮潭、胡桶古道、漁光分校、南山寺等

 

在假日的時候,湧入了一些人潮,而原本在 坪林鄉村裡一些廢置多年的老房子,

也開始有居民利用假日回來當渡假場所,於是這個平靜多年的茶鄉,人氣漸漸地復甦

,就連瀕臨廢校的坪林國小漁光分校,也由全校最低人數時的8人,

回升到最近的20餘人,讓這所學校再度恢復往日蓬勃景象!

 

當地,當然有不少的農場及露營場

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個不錯的地方-「映象會館」

 

「映象會館」所在地的所有權屬於「映象之旅」所有,

這裡是一個享用茶餐、露營的地方,因為緊鄰北勢溪緩流河床,

又有一塊突出的沙灘,加上附近佈滿狗齒地形 岩石,不僅景色宜人,更是垂釣、戲水的好場所。

幾年前,從事室內設計工程的林治南向「映象之旅」租下其中一塊區域,

將原本破舊的建築重新加強結構改裝,憑著自己敏銳的設計理念,

設計出9種完全不同的風格,戶戶瀕臨北勢溪的客房,

「映象會館」從此以嶄新、浪漫的面貌和大家見面。

 

「映象會館」的賣點,不只是漂亮華麗的房間,

還擁有絕佳景觀、甘純水質,充滿芬多精的空氣、清澈碧綠的溪水,

還有充滿靈性的茶園青山。而四、五月(月初)正是螢火蟲季,

來到這裡只要走進戶外,夜裡便有滿坑滿谷的螢火蟲閃爍著亮麗螢光。

 

浪漫、舒適的映象會館,等你來鑑賞~

文章擷取至http://travel.udn.com/mag/travel/storypage.jsp?f_ART_ID=2956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mstay11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